Thursday, July 2, 2009

终于

终于。。。

我终于了解了一切。。。

所以今天的心情好了很多。。。

谢谢全部朋友的关心啊!

我在43.13分钟知道了很多很多

因为在你说完“背叛”之后,安全感渐渐地减低了。。。

在你说完之后,我想了很多,怀疑了很多

这些我都控制不了。。。

因为我并没有想到这样的字眼会中你口中说出来

心,真的很痛!

可是在昨天的43.13分钟里,你让我面对了现实。。。

没有在逃避。。。

没有在退缩。。

你说出了你心里的话(还是你最了解我)

可是你昨晚也说了很痛心的一句,“我对你的爱慢慢淡了,可说是对你完全没有感觉了”

一年多了,是你让我对你产生信任,信赖!

可是,这句话竟然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耶!

真的难以置信

可是你说这句话现在也没有意义了。。。

这句话已不存在了。。。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我希望这句话不要变成谎言,虚实。。。

我不要沉睡在噩梦

现在,我不能够不相信你。。。

对不对啊?我的当事人?

你害我昨天用了5张卫生纸啊!

昨天也是我哭得最惨的一天。。。

可是这些眼泪是值得的!

我相信我的直觉。。。

我也相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