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friends forever

 
babe,
thx for the new year card.
ok,i type in mandarin cz it may express my feeling easily:)

你知道吗?
我刚刚就收到了,
我好想说一句
你怎么粘得那么紧啊?
害我弄得了烂烂的。。。
我只好用刀片来开咯!
我一直说"这个女孩是怎样搞得?"

哈哈哈!
我一点也没在意那个卡的老土因为我看到的只是心意。
我迅速地把它读完,
我超感动的,好不好!
话说回来,我有两个bestie,你是其中一个
对不起,我没对于专一。
哈哈哈!
另一个是jocelyn

babe,
但我看到那张自制的兔子,
我超级感动的。
我没想到你真的做给我。
我看到那一刀一刀割出来,剪出来。
我觉得我怎么有酱的一个朋友啊?
对我那么好。。。

我还是把"2012"开了出来。
哇!
你想把我弄哭,是吧?
我还是没哭啦,
只是差点点。。。

真的,
我不想有任何的东西来阻挡或破坏我们的友情!
hey,那个hello kitty sweet,
我有那个纸就够了!
哈哈哈!
超可爱的!!
谢谢你丫!
真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坐飞机的叻。

其实我超害怕我没有朋友
因为我不想做第四者
介入你们S.H.E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3个
愿意让我加进来

世界末日来时,
我不会忘记你的。
妳讲得我超怕的
好像现在就要世界末日了。。。
谢谢你会记得我:)
我有你们5sc4的朋友,
真的是我修来的福!

特别感谢你丫!
LOVE U BABE!
and my friends:)

                                 可爱吧?

*其实我还蛮喜欢送贺年卡,比较有意义和可以保存起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TOO! 

No comments: